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ons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1 08:51

[
{
"canEdit": false,
"canView": false,
"createTime": "2016-10-31 09:32:08",
"creatorId": "7962",
"creatorName": "xx",
"currentNodeId": "24301",
"workflowBaseInfo": {
"workflowId": "2597",
"workflowName": "xxx",
"workflowTypeId": "65",
"workflowTypeName": "帐号与权限类"
}
},
{
"canEdit": false,
"canView": false,
"createTime": "2016-08-22 11:50:49",
"creatorId": "13163",
"creatorName": "钟少英",
"currentNodeId": "12420",
"workflowBaseInfo": {
"workflowId": "1425",
"workflowName": "员工调动办理流程",
"workflowTypeId": "35",
"workflowTypeName": "人力资源类"
}
]

返回的json序列化后,创建实体类后,怎么获取workflowBaseInfo里的值???

sofootball的主页 sofootball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6-11-10 15: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知道你指的是哪方面的?

奖励园豆:5
张云山 | 小虾三级 |园豆:642 | 2016-11-10 16:18

foreach (oatest c in fsWork)//List的元素
{

foreach (WorkflowBaseInfo s in ??)
{
Response.Write(s.workflowName + "</br>");
}

这里需要怎么处理?

sofootball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6-11-10 16:20

@XianBin_Zhang:表示还是没看懂你的语法,不知道你是不是js写法。但我觉的你的问题js解决很简单,就循环一下就得到了。

示例如下:

var data = [
{
"canEdit": false,
"canView": false,
"createTime": "2016-10-31 09:32:08",
"creatorId": "7962",
"creatorName": "xx",
"currentNodeId": "24301",
"workflowBaseInfo": {
"workflowId": "2597",
"workflowName": "xxx",
"workflowTypeId": "65",
"workflowTypeName": "帐号与权限类"
}
},
{
"canEdit": false,
"canView": false,
"createTime": "2016-08-22 11:50:49",
"creatorId": "13163",
"creatorName": "钟少英",
"currentNodeId": "12420",
"workflowBaseInfo": {
"workflowId": "1425",
"workflowName": "员工调动办理流程",
"workflowTypeId": "35",
"workflowTypeName": "人力资源类"
}
}
];
data.forEach(function (e) {
console.log(e.workflowBaseInfo.workflowName)
})

张云山 | 园豆:642 (小虾三级) | 2016-11-10 16:31
其他回答(2)
0

workflowBaseInfo也是一个对象啊。

class X

{

 ....

 public workflowBaseInfo info{get;set;}

}

 

instanceOfX.info.workflowId

....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1-10 16:04

现在是获取不了workflowBaseInfo  里的值

支持(0) 反对(0) sofootball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6-11-10 16:06
0

json数据少了一个}-------"workflowTypeName": "人力资源类"
}这里要追加一个}

 

帮你在写demo 稍等

~扎克伯格 | 园豆:1856 (小虾三级) | 2016-11-10 16:17

恩,

是我这里少写了一个

支持(0) 反对(0) sofootball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6-11-10 16:18

@XianBin_Zhang: 

C# Code: 
1
string jsonStr = "[{\"id\":\"815bb899-8d70-4745-b799-7e68840a2b34\",\"UserInfo\":{\"Name\":\"李四\",\"Age\":23}},{\"id\":\"815bb899-8d70-4745-b799-7e68840a2b34\",\"UserInfo\":{\"Name\":\"王五\",\"Age\":25}}]"; 2 List<User> userlist = JsonToList<User>(jsonStr); 3 4 // 遍历list获取UserInfo对象的任意属性。 5 6 7 public List<T> JsonToList<T>(string jsonStr) 8 {
if(jsonStr==null)return default(T);
9 JavaScriptSerializer js = new JavaScriptSerializer(); 10 List<T> t = (List<T>)js.Deserialize(jsonStr, typeof(List<T>)); 11 12 return t; 13 14 } 15 16 17 public class User 18 { 19 public string Id { get; set;} 20 21 public UserInfo UserInfo { get; set; } 22 23 } 24 25 public class UserInfo 26 { 27 public string Name { get; set; } 28 29 public int Age { get; set; } 30 }
//仅供参考
支持(0) 反对(0) ~扎克伯格 | 园豆:1856 (小虾三级) | 2016-11-10 17:16

@~扎克伯格: 现在的问题是遍历取不到Name,Age的值

支持(0) 反对(0) sofootball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6-11-10 17:34

@XianBin_Zhang: 

1      foreach (User user1 in userlist)
2             {
3                 User user = new User();
4                 user.UserInfo.Name = user1.UserInfo.Name;
5                 user.UserInfo.Age = user1.UserInfo.Age;
6             }
支持(0) 反对(0) ~扎克伯格 | 园豆:1856 (小虾三级) | 2016-11-10 17:39

@~扎克伯格: List<User> userlist = JsonToList<User>(jsonStr);  JsonToList<User>(jsonStr)这是那里来的? public T JsonToEntity<T>(string jsonStr)这个吗?   List<MyWorkflow> userlist = JsonToEntity<MyWorkflow>(item); 这样无法转换

支持(0) 反对(0) sofootball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6-11-10 17:43

@~扎克伯格: 知道什么问题了,感谢!!!

支持(0) 反对(0) sofootball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6-11-10 17:53

@XianBin_Zhang: 已修改

支持(0) 反对(0) ~扎克伯格 | 园豆:1856 (小虾三级) | 2016-11-10 1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