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控制台程序在git bash中显示中文乱码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0 19:13

.net core控制台程序在windows上的git bash命令行中显示中文时乱码,而在windows自带的命令中显示中文正常。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820
提问于:2016-11-10 18: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显示中文乱码时,System.Console.OutputEncoding 的值是 System.Text.DBCSCodePageEncoding ,将 System.Console.OutputEncoding 的值改为 System.Text.UTF8Encoding ,问题解决。

System.Console.OutputEncoding = System.Text.Encoding.UTF8;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0 | 2016-11-10 18:42
其他回答(1)
0

并没有

收获园豆:3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11-10 18:43

我的电脑装的是英文版windows,git bash默认没有设置character set,如果设置为UTF-8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20 (高人七级) | 2016-11-10 19:13

@dudu: 我想也是字符集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11-10 1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