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epeater 用超链接如何获取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5 20:18

<asp:Repeater ID="Repeater1" runat="server">
<ItemTemplate>
<%--给Repeater1隔行异色--%>
<tr style='background-color:<%#(Container.ItemIndex%2==0)?"yellow":"gray"%>'>
<td><%#Eval("CustID") %></td>
<td><%#Eval("CustName") %></td>
<td><%#Eval("CustCel") %></td>
<td><%#Eval("CustNO") %></td>
<td><%#Eval("CustSex") %></td>
<td><%#Eval("Address") %></td>

///超链接传值
<td><a href="#"onclick="xiu(<%#Eval("CustID") %>>)"></a><a href="#">修改</a></td>

</tr>
</ItemTemplate>
</asp:Repeater>

 

 

///修改页面,需要在相应的TextBox中显示

<table>
<tr>
<td>客户姓名:<asp:TextBox ID="custName" runat="server"></asp:TextBox></td>
<td>客户电话:<asp:TextBox ID="custCel" runat="server"></asp:TextBox></td>
</tr>
<tr>
<td>身份证:<asp:TextBox ID="custNO" runat="server"></asp:TextBox></td>
<td>性别:<asp:DropDownList ID="custSex" runat="server">
<asp:ListItem>保密</asp:ListItem>
<asp:ListItem>男</asp:ListItem>
<asp:ListItem>女</asp:ListItem>
</asp:DropDownList></td>
</tr>
<tr>
<td>地址:<asp:TextBox ID="address" runat="server"></asp:TextBox></td>
</tr>
<tr>
<td>
<asp:Button ID="Button1" runat="server" Text="修改" OnClick="Button1_Click" /><asp:Button ID="Button2" runat="server" Text="返回" OnClick="Button2_Click" style="height: 21px" /></td>
</tr>
</table>

 

小感伤3的主页 小感伤3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6-11-10 2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webform。。。  我记得好像asp:Repeater  可以绑定linkbutton吧 可以传递参数

奖励园豆:5
15904915314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6-11-11 10:54
其他回答(2)
0

别学这个了.现在没人用这种东西的.学了也完全浪费时间

吴瑞祥 | 园豆:28979 (高人七级) | 2016-11-10 21:38
0

<td><a href="#"onclick="xiu(<%#Eval("CustID") %>>)"></a><a href="#">修改</a></td>

这句可以用url呀, 写有#里面, 例如你的修改页面是a.aspx, 可以#改成a.aspx?ID=<%#Eval("CustID") %>, 把onclick去掉

 

修改面面用Request.QueryString["ID"]来获取

风浪 | 园豆:2866 (老鸟四级) | 2016-11-14 08: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