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开发获取用户openid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7 11:49

 

使用js请求https://open.weixin.qq.com/connect/oauth2/authorize?appid=wx4cf3c6606386b661&redirect_uri=http://test.ebsns.com/ynwx/users/wxyanz.json&response_type=code&scope=snsapi_userinfo&state=STATE#wechat_redirect

这个微信接口,报这个错,怎么原因?

-忘川-的主页 -忘川-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6-11-11 1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少了一部授权吧

收获园豆:5
15904915314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6-11-11 10:51

有授权啊,在微信上直接访问这个地址能够正常获取openid,但是用js在本地就不行了,是不是应为localhost不能访问这个接口

-忘川-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11-11 10:52

@流沙°: 微信上访问的是你发布的程序,发布的时候应该有个测试域名吧,我记得以前弄得时候要在微信公众平台里加一个授权白名单和测试地址,这个地址还不能用ip,你在pc上localhost肯定是不行的,他根本给你发不过来授权信息

15904915314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6-11-11 11:08
其他回答(2)
0

本地测不行,localhost 没有授权的。
微信公众号配置里面有设置的。

收获园豆:5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11-11 11:25
0

本地不能直接调用微信接口!

jason_gao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1-25 2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