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正则表达式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1 15:22

select * from fzq t where regexp_like(t.value,'1[0-9]{4}60');

 

1开头,60结尾,统共7位。

实际结果出现了11114560,统共8位。

求解……

 

林豪桀的主页 林豪桀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6-11-11 14: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 from fzq t where regexp_like(t.value, '^1[0-9]{4}60$');

奖励园豆:5
a_day | 初学一级 |园豆:198 | 2016-11-11 15:08

受教。谢谢。。。

林豪桀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6-11-11 15:21
其他回答(1)
0

楼上说的对 请已“^”开始,“$”结束。不然他实际匹配的是11114560种的后面7位,1“1114560”这里是匹配的。

czd890 | 园豆:9009 (大侠五级) | 2016-11-11 15:12

受教。谢谢。。。

支持(0) 反对(0) 林豪桀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6-11-11 15: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