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有没有什么办法调用同目录下asp.net的后台T n 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5 15:21

用asp.net写了一个方法,老板叫我部署的时候才发现原来的项目是用asp写的(没后台那个)。

有没有什么办法直接调用我写好有后台的那个。500多行啊,我不要再用JS重写一遍了T n T。

园子里的大神们帮帮我

alroy233的主页 alroy233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6-11-12 12: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你的asp.net 改成一个web处理页面, 让asp的页面用javascript ajax请求这个页面, 把参数post进来就行了, 把结果返回去

 

收获园豆:15
风浪 | 老鸟四级 |园豆:2861 | 2016-11-13 13:08
其他回答(1)
0

在你 需要引用的页面写个隐藏的按钮,方法指向你需要调用的后台触发事件,在前台用js 来响应隐藏的按钮事件

收获园豆:5
Hadoop2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6-11-12 16:00

感谢回答!!那么追问“方法指向你需要调用的后台触发事件”怎么实现。

并不是直接调用后台方法,在另一个页面。

支持(0) 反对(0) alroy233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1-12 17: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