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和SQL 语句 哪个执行效率更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3 21:16

EF和SQL 语句 哪个执行效率更高。

最进很多项目纷纷用EF,试问和Sql比效率如何

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6-11-13 14: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性能上,自然是ef要低些。这是毫无疑问的。but,你觉得这点性能损耗和带来的方便快捷那个更重要,就像二八原则

奖励园豆:5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8412 | 2016-11-13 15:37
其他回答(6)
0

执行效率的相差可以忽略

dudu | 园豆:38642 (高人七级) | 2016-11-13 14:31
0

正确并恰当使用没有太大区别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6-11-13 14:36
0

看过EF生成的SQL代码,不敢恭维,个人觉得,对于熟练的SQL Server 开发engineer,肯定是EF性能低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11-13 15:07
0

汇编语言比C#快多了,你怎么不用汇编?

刘翔跨栏比张继科快多了,打乒乓球就不见得了。

纯粹一项指标的比较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6-11-13 20:57
0

用好了都高,用不好都不高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11-13 21:03
0

整体上, 肯定是SQL效率高.

但是EF如果用得很熟, 效率可以忽略, 但开发效率提升了一个档次

zhouandk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18 2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