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ypescript和ES6的联系和不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30 09:04

宝贝们,来畅所欲言~~~~

随便给我聊聊你认为的es6和typescriot的区别

 

aaaaaa~~~~~~~~

都没人来呀

苏黎世宝贝的主页 苏黎世宝贝 | 菜鸟二级 | 园豆:279
提问于:2016-11-14 14: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难道没人来回答吗

苏黎世宝贝 | 菜鸟二级 |园豆:279 | 2016-11-15 10:50
其他回答(1)
0

es6有的typescript都有

名字不好起啊 | 园豆:397 (菜鸟二级) | 2017-03-23 16: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