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后台,如何把一段编译过得字码段 编译回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7 14:17

在后台操作

< p >的点点滴滴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br/ > </p >

比如说从上面那样 编译回

<p>的点点滴滴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br/></p>

 

还有其他的

孩丿的主页 孩丿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6-11-14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WebUtility.HtmlDecode

奖励园豆:5
胜天半招 | 小虾三级 |园豆:686 | 2016-11-14 16:40
其他回答(2)
0

如果是自己编码的,那就调用对应的解码方法.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6-11-15 13:51
0

很明显,那就是反“编译”,你那是HTML编码,HTML反编码就行了。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12-01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