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做出手机端往下可以滑动的页面,上端的导航栏不变,下边的滑动内容是隐藏了还是固定不变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1 14:21

就是手机端上边导航不动,下边的内容可以往下拉的

微微一笑回眸一生的主页 微微一笑回眸一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6-11-15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ss定位就好

奖励园豆:5
张云山 | 小虾三级 |园豆:642 | 2016-11-15 12:42

?不是特别明白,是下边那个固定死的位置还是往上滑动的时候隐藏了

微微一笑回眸一生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6-11-15 12:44

@微微一笑回眸一生: 上边那个固定不动。下边的正常布局,样式距离给好就好。

张云山 | 园豆:642 (小虾三级) | 2016-11-15 12:55

@张云山: 恩恩,谢谢大神哦

微微一笑回眸一生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6-11-15 13:36
其他回答(1)
0

给头部用css定位就好.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6-11-15 13:45

好的,谢谢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