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学了学校的ASP.NET教材感觉没学到什么东西,想再淘本书看看,请问哪个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5 18:36

学了学校的教材感觉没学到什么东西,想再淘本书看看,请问哪个好?

问题补充:

这些图片都是我在淘宝搜到的,想买一本学习,求各位大牛指点指点,推荐一本,谢谢咯

王华帅的主页 王华帅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6-11-15 13: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要买第一本书就行,其他的买一本,只要坚持下去,就能学会,不难

奖励园豆:5
悦光阴 | 老鸟四级 |园豆:2239 | 2016-11-15 13:36
其他回答(5)
0

看过蒋大哥的《ASP.NET MVC 4框架揭秘》,感觉还不错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6-11-15 13:41
0

你最好去知乎搜一下,还是解答很实用的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6-11-15 14:31
0

看书了解基础的语法就差不多了,还是得实际动手才能真的学到东西

风归云隐 | 园豆:416 (菜鸟二级) | 2016-11-15 14:54
0

找一些视频看,成长最快

我叫So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11-15 17:53
0

直接在淘宝上 买传智播客的教材来看,这才是有效的,其它的都是假的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6-12-01 16: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