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写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2 13:26

namespace DAL
{
public class bookDAL
{
public int addBooks(books objbooks)
{
StringBuilder sb = new StringBuilder();
sb.Append("insert into books(书号,书名,作者,出版社,出版日期) values ");
sb.Append(" (@bookNum,@title,@author,@publish,@time)");
SqlParameter[] param = { SQLHelper.GetParameter("@bookNum",SqlDbType.NVarChar,50,"书号",objbooks.BookNum),
SQLHelper.GetParameter("@title",SqlDbType.NVarChar,50,"title",objbooks.Title),
SQLHelper.GetParameter("@author",SqlDbType.NVarChar,50,"作者",objbooks.Author),
SQLHelper.GetParameter("@publish",SqlDbType.NVarChar,50,"出版社",objbooks.PublishBook),
SQLHelper.GetParameter("@time",SqlDbType.NVarChar,50,"出版日期",objbooks.Time)
};
return SQLHelper.ExecuteSql(sb.ToString(), param);
}

小感伤3的主页 小感伤3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6-11-15 2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理解成啊占位符就行,("@title",SqlDbType.NVarChar,50,"title",objbooks.Title)  指定参数类型、长度、数据库对应字段、值,看方法注解啊!

奖励园豆:5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园豆:2564 | 2016-11-16 09:19
其他回答(3)
0

拼sql语句插入数据

czd890 | 园豆:7463 (大侠五级) | 2016-11-15 22:03

("@title",SqlDbType.NVarChar,50,"title",objbooks.Title)这是什么意思,还有@title是什么写法@,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小感伤3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6-11-16 09:12

@小感伤3: 楼下说得对,@title。sql里面表示这是一个参数。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7463 (大侠五级) | 2016-11-16 12:51
0

没太明白,sqlserver的基础知识欠缺?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12-01 10:21
0

我已经解决了,谢谢大家办网

小感伤3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6-12-12 13: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