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后台程序添加了图片,取得是相对路径进数据库,,,前台程序要显示,但读取的是绝对路径,怎么显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12 11:10

这是二个程序,如何前台程序读取的是一个相对路径,如何让前台图片显示 ???是不是部署在一起??

孩丿的主页 孩丿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6-11-16 1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前台的图片路径 应该是返回一个 配置的图片服务器地址 +数据库的相对路径组成的地址

奖励园豆:5
Artikel | 菜鸟二级 |园豆:387 | 2016-11-16 10:19

具体怎么弄 ??????

 

孩丿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6-11-16 10:27

@孩丿: 比如说将图片保存上传到图片服务器的时候,完整路径为www.a.com/b/c/d.png,其中保存到数据库的相对路径为/c/d.png,后台配置的图片服务器图片地址为 www.a.com/b。

这样的返回给前台的图片路径就是 后台配置的图片服务器图片地址+数据库的相对路径。以后更换图片服务器时,只要将后台配置的图片服务器图片地址改了就行,不用修改数据库数据了

Artikel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6-11-16 13:49
其他回答(2)
0

你在显示的时候把路径给拼完整不就可以了么?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1-16 11:11
0

那就想办法把绝对路径变成相对路径呗。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12-01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