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根据字符串中的内容调用方法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16 09:54

例如字符串:"Test(1)";

就会调用 Test(int value)这个方法

 

隔山打牛的主页 隔山打牛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09-08-15 08: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简单分析一下这个字符串,把函数名,参数分别取出来,然后通过反射来调用

收获园豆:25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09-08-15 13:42
其他回答(1)
0

同1楼,反射

收获园豆:5
吴畏 | 园豆:426 (菜鸟二级) | 2009-08-15 15: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