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新手使用ADO.NE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6 23:42

我从数据库表里面取出单元格数据,然后判断是否为一个值,可是明明值是相等的但是判断就是进不去,这个单元格对应的在数据库中对应的数据类型是varchar,找了一下午找不到原因,求各位大神帮我看下。

秦小阳么么哒的主页 秦小阳么么哒 | 初学一级 | 园豆:164
提问于:2016-11-16 2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看起来好像不应该,用trim去掉空格试试

收获园豆:20
牛弟弟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6-11-16 21:31

我找到问题了,就是那台账那个账字不一样,一个是“帐”,一个是“账”,纠结了一下午我也是醉了

秦小阳么么哒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6-11-16 23:42
其他回答(1)
0

tostring两次干嘛?

80末奶爸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6-11-17 0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