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这windowserver在本地好好的 放服务器就不行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8 13:53

 
放在服务器就提示这个错误,也不知道哪的事,在本地IIS能正常显示,如下图
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的么,指点下
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 菜鸟二级 | 园豆:215
提问于:2016-11-17 0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百度了下,当网站找不到bin目录时,就是提示如上错误,然后把bin目录放在网站根目录上,问题就解决了

shuai7boy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6-11-18 13:52
其他回答(1)
0

framework版本不对?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1-17 09: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