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检索 COM 类工厂中 CLSID 为CLSID 为 {000209FF-0000-0000-C000-000000000046} 的组件失败,80070005 拒绝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1 09:50

问题如下,请各位帮忙看一下,谢谢:

1,VS上跑正常运行,但是发布到IIS以后 就出现了这个错误

2,参考 一下解决方法,但是我电脑中的DCOM组件CLSID 和出现错误的CLSID 不一样,如下图。DCOM组件找不到出现错误的这个CLSID。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477086/accessing-office-word-object-model-through-asp-net-results-in-failed-due-to-the 

3,注册表中,查找 “000209FF-0000-0000-C000-000000000046” 然后给 IIS_IUSRS 和 IUSR 权限,重启电脑后,依旧没有解决。

4,程序中引用的 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 版本为 12.0.0.0,本地Office版本为2013。因为VS运行正常,IIS错误,所以应该不是版本问题。

i-shanghai的主页 i-shanghai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6-11-17 1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win+R, dcomcnfg 给 “我的电脑” NewworkService 权限。

2,webconfig:<System.Web>下添加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userName="" password="" />

以上两点修改后解决。

参考: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3890906/retrieving-the-com-class-factory-for-component-with-clsid-000209ff-0000-0000-c0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477086/accessing-office-word-object-model-through-asp-net-results-in-failed-due-to-the

i-shanghai | 初学一级 |园豆:154 | 2016-11-21 09:50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Sue_/articles/2123372.html

收获园豆:30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1-17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