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计算两个地点之间的距离是用java语言计算好还是IOS计算?哪个快?那个好点?优缺点在哪?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2 10:57

在做一个项目!其中有一项功能是计算手机所在地跟附近一些场所之间的距离,ios调用我的java接口,我的接口会去查询数据库中的信息,我的数据库信息会有场所的经度跟纬度!我是把经度跟纬度返回给IOS让他计算两点之间的距离好点还是IOS把他手机所在地的经度跟纬度传过来让我用java计算好?有什么优缺点码?

学者人生的主页 学者人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6-11-17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端计算好

收获园豆:20
czd890 | 专家六级 |园豆:14412 | 2016-11-17 14:11
其他回答(1)
0

原则:表现层只考虑展示。

收获园豆:10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1-17 12: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