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端被植入JS 广告 ,能帮我分析一下原因,及找一找解决方案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8 17:05

莫名其妙的广告我实在搞不懂,谁给他的权力。乱放广告。

逆天蓝的主页 逆天蓝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6-11-17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运营商/cdn搞的鬼,要么投诉,要么自己加脚本想办法撸掉,要么https。

收获园豆:5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424 | 2016-11-17 10:57
其他回答(2)
0

用https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6-11-17 10:52
0

运营商就是这么嚣张~~

楼上的方法不行的话,就考虑自己写个定时器,监控这些广告,删掉~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6-11-17 2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