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表的关联到底是逻辑关联还是约束关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7 14:08

在运用EF的时候,很多人会纠结一个问题,就是到底该不该设置表关联,设置表关联过多在加载的时候可能会影响性能,不关联在查询的时候回影响性能,希望高手能仔细回答,谢谢

追随微笑的主页 追随微笑 | 菜鸟二级 | 园豆:217
提问于:2016-11-17 1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该不该是看情况,菜鸟随便用,死不了的。

这东西要写明白得几万字,你自己水平够了自己测试,水平不够随便用。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784 | 2016-11-17 11:20

简单讲讲蛮,我也运用了大概几年,感觉还是外键在加载时候是比不直接关联慢很多...

追随微笑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6-11-17 11:22

@追随微笑: 几十年也没用。

不同数据量,不同并发,才有影响。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4 (高人七级) | 2016-11-17 12:38

@追随微笑: 你真有心知道更多,

像这样的知识,一是多看书,多想。

二是自己多动手,测试,理解不同环境下不同的开发策略。

不是一个方法适合所有的应用环境的。

 

别人告诉你的都是假的。我说的都是错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4 (高人七级) | 2016-11-17 12:47

@爱编程的大叔:  好的,谢谢

追随微笑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6-11-17 14:08
其他回答(1)
0

数据库里不建外键.建索引.实体间建关系.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6-11-17 11: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