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 2013 C# 自己定义的类转到自定义直接到程序集了,怎么看下源码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1 09:04

VS 2013 C#  自己定义的类转到自定义直接到程序集了,怎么看下源码啊? 知道的说下谢谢!

凡事无绝对!的主页 凡事无绝对!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11-17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了就OK

奖励园豆:5
lwr | 初学一级 |园豆:48 | 2016-11-19 10:20
其他回答(2)
0

相同解决方案,项目间引用用项目引用,这样才能转到源码的定义上去。

但你也可以试下resharper的vs插件。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1-17 16:14
0

解决方案的问题!重新创建了一下好了

凡事无绝对!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1-18 13: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