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兼容问题:宽度用%写的但是火狐和360、谷歌显示的样子不一样,求解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8 13:02

兼容问题:宽度用%写的但是火狐和360、谷歌显示的样子不一样

 

薯条哥哥的主页 薯条哥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6-11-17 2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body 

{
    background-repeatno-repeat;
    background-color#9CDCF9;
      
}
.divMain
{
    position:absolute;
    left:25%;
    right:25%;
    width:50%;
    top:20%;
    height:60%;
    bottom:20%;
    height:420px;
    text-align:center;
      
  
}
.divClient
{
    position:relative
    left:0px;
    top:0px;
    width:681px;
    height:259px;
    font-size12px;
    color#007AB5;
}
.divBottom
{
    position:relative
    left:0px;
    top:0px;
    width:681px;
    height:161px;
    background-image: Url(/Public/Images/login_4.gif); 
    background-repeatno-repeat;
}
.divLeft
{
    position:absolute
    left:0px;
    top:0px;
    width:353px;
    height:259px;
    background-image: Url(/Public/Images/login_1.gif); 
    background-repeatno-repeat;
}
.divCenter
{
    position:absolute
    left:353px;
    top:0px;
    width:195px;
    height:259px;
    background-image: Url(/Public/Images/login_2.gif); 
    background-repeatno-repeat;
}
.divRight
{
    position:absolute
    left:548px;
    top:0px;
    width:133px;
    height:259px;
    background-image: Url(/Public/Images/login_3.gif); 
    background-repeatno-repeat;
}
.divCompanyInfo
{
    position:absolute;
    top:90%;
    right:10%;
    color:#05B8E4;
    text-align:right;
}
.divCompanyInfo
{
    position:absolute;
    top:90%;
    right:10%;
    color:#05B8E4;
    text-align:right;
}
.divCompanyInfo
{
    position:absolute;
    top:90%;
    right:10%;
    color:#05B8E4;
    text-align:right;
}
.text
{
    background-image: Url(/Public/Images/login_6.gif); 
    background-repeatrepeat-x
    background-color#FFFFFF;
    bordersolid 1px #27B3FE
    height18px;   
}
  
.button
{
    background-image: Url(/Public/Images/login_5.gif); 
    background-repeatno-repeat
    width69px
    height24px
}
收获园豆:20
Like金 | 初学一级 |园豆:56 | 2016-12-01 09:50

浏览器不兼容~

起个什么名字呢 | 园豆:416 (菜鸟二级) | 2016-12-08 13:52
其他回答(1)
0

width:100%  改成这样
并在 ,head 里面 加上  <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initial-scale=1, maximum-scale=1">

12不懂3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6-11-18 12: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