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github如何创建个人网站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8 11:11

最近在做一个网站,但是要给很多人看,总不能把网站的文件发给他们看吧,所以打算发布到网络上,通过网址就可以访问。听说github是一个免费开源的,所以就试着弄,但是只有英文版的,作为英文小白,好不容易注册验证好了,但是创建仓库就不行了,是git程序啊,啥的一大堆百度,搞得头都大了。

不知哪位大神愿意详细的说明下通过github建个人站的整个过程,包括那啥放置自己文件的步骤,要是有相关详细的文章,给个链接也行,但是我查了很久,都听零散的。

在此,扔出最多的园豆。_||_

流炎飞雪的主页 流炎飞雪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11-17 2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仓库里建一个[nickname].github.io (nickname是你的账户名),然后在这个仓库里新建你自己项目的文件夹,建好以后访问地址是[nickname].github.io/[foldername]。可以不用git,在网站上就能完成这些操作。

收获园豆:200
逐影 | 小虾三级 |园豆:996 | 2016-11-17 21:35

新建仓库,在名称后面输入[nickname].github.io

逐影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6-11-17 21:40

@逐影: 感谢你的回答,能再详细点么,库是创建好了,但是进入库后,有很多的选项,在哪个选项里创建自己的项目文件呢?能一步一步说下步骤么

流炎飞雪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1-17 22:05

@流炎飞雪: 

1.首先选择创建新文件

 

2.输入项目文件夹名称,并以/结束

3.键入一个空文件名

4.最后提交即可。

逐影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6-11-17 22:23

@逐影: 感谢感谢!但是,不知道为啥,你这个界面我就是找不到,最后也就这个和你的像点,能帮我看看么,因为没开博客,上不了图=.=!

https://github.com/liuyanfeixue/haha.github.io/wiki/_new

流炎飞雪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1-17 22:40

@流炎飞雪: 

逐影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6-11-17 22:45

仓库名称要用你的账户名:liuyanfeixue.github.io ,不能用其他的。

逐影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6-11-17 23:03

@逐影: 感谢你的回复,这个仓库我创建好了,但是我的界面是这样的,和你不一样=.=!

流炎飞雪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1-18 09:33

@流炎飞雪: 仓库建错了,应该是liuyanfeixue/liuyanfeixue.github.io

逐影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6-11-18 09:43

@逐影: 我总算是找到了那个页面了,也创建好了项目,但是下面又不知道咋办了,咋把自己做好的文件,传上去呢?

流炎飞雪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1-18 10:12

@流炎飞雪: 建好项目文件夹以后,在这个文件夹内选择upload files

逐影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6-11-18 10:25

@逐影: 文件我传上去了,但是我把那个连接发给别人,他们看到的是和我一样的,咋让其他人看到的是html做好的页面呢?

2.html点击开是这样的

流炎飞雪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1-18 10:37
逐影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6-11-18 10:50

@逐影: 原来是这样发网址的,我把文件发上去了,果然可以,感谢大神耐心的教学。赞赞赞!!!

流炎飞雪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1-18 11:06
其他回答(4)
0

你可以百度一下github搭建hexo博客

水郁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6-11-17 21:42

感谢你的回答,我百度了下,但是感觉太复杂了,看不同,连nodejs都扯出来了,那些命令都不知道干啥的。=.=!

支持(0) 反对(0) 流炎飞雪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1-17 22:07
0

1、先注册一个github账号(这个账号决定了你的网站域名:账号.github.io)

2、创建一个项目(项目名称必须是:账号.github.io)

3、把你要部署的文件,提交到这个仓库中(默认分支,master)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11-17 21:44

感谢你的回答,可否详细点,前两步骤是好了,第三部能费点时间说的详细些么,因为是英文版的,翻译过来也不知道哪个选项卡是啥功能。

支持(0) 反对(0) 流炎飞雪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1-17 22:09
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11-17 23:27

感谢你的回答,确实挺详细的,我也按照上面吧ssh配置好,但是我想用github来做网站,就是类似于官网的那种,有个存储空间和域名的目的。

支持(0) 反对(0) 流炎飞雪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1-18 09:31

@流炎飞雪: 这个是可以的啊

支持(0) 反对(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11-18 10:10

@seayxu: 感谢你的回复,我后面也弄了下,但是牵扯的命令和程序太多,我懂得不多,不想搞太复杂了。感谢。

支持(0) 反对(0) 流炎飞雪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1-18 11:10
0

github上有官方的clickonce安装包,安装了直接登录后按步骤操作就可以了。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1-18 09:44

感谢你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流炎飞雪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1-18 1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