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两个httpclient客户端访问同一个资源,获得的资源不一致

0
[待解决问题]

我用httpclient4.2.5这个包,在两台主机上访问同一个服务器资源页面,这个资源页面的内容不定时更新,我设置为每秒请求一次希望获得最新更新的数据。可是两个主机不能同时获得更新,当一个主机检测到资源更新时另一个主机可能会过十几秒甚至二十秒后才检测到这个资源的更新。
请求资源路径加毫秒数作为参数和请求头设置httpGet.setHeader("Pragma","no-cache"); httpGet.setHeader("Cache-Control","no-cache");不缓存都没能起到什么作用。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有可能是哪些原因造成的?我该向哪个访问努力寻找原因?

jymh的主页 jymh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11-17 22:5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服务器是否是集群,本身数据同步慢。

或者说服务器有针对client做缓存

主要问题在服务器身上

czd890 | 园豆:14412 (专家六级) | 2016-11-18 12: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