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oadLibrary很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4 14:28

    最近我们开发的程序遇到这样的问题,版本升级后(假如从1升到2),在用户的机器上启动一个进程耗时超过1min

    经过排查初步定为是在LoadLibrary的地方,启动过程需要加载多个dll,版本1比如在200ms内就加载完成,但是版本2耗时近30s

    然后在自己的机器上用版本2编译了新的dll发到用户现场,却又很快

    正式发版的dll是配管编译的,做了dll压缩等处理

    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当然现在只是初步定位说是dll加载慢的问题,今天还要继续排查,希望在这里有遇到过类似问题的同道提供一些思路!

xumenger的主页 xumen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63
提问于:2016-11-18 09: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们公司的技术专家排查出来原因了,是因为杀毒软件(赛门铁克)的介入,导致拷贝dll(我们程序的实现是先拷贝dll再加载dll的)、加载dll慢。在赛门铁克中添加信任就解决问题了

xumenger | 初学一级 |园豆:163 | 2016-11-24 14:27
其他回答(1)
0

建议了解下LoadLibraryEx

Death、MrZ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1-20 11:33

我们公司的技术专家排查出来原因了,是因为杀毒软件(赛门铁克)的介入,导致拷贝dll(我们程序的实现是先拷贝dll再加载dll的)、加载dll慢。在赛门铁克中添加信任就解决问题了

支持(0) 反对(0) xumenger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6-11-24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