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建立了数据表,然后我想问,怎么添加数据,和进行操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4 13:03

如提,

我是新手,刚刚按照书上的例子去创建,,发现都不能进行到这一步操作。。很窘迫。求帮忙

豆子不多

一首歌听到忘世的主页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6-11-18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a还是建议你从ado.net操作开始吧.

表里的数据当时是自己插入进去.至于怎么插.也是你要学的内容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51 | 2016-11-18 16:09

多谢指引,能给点网址,或者书吗,我真的是断在这一块了。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6-11-18 16:14
其他回答(3)
0

你指的操作数据是指用代码?ado.net?什么数据库?什么书?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1-18 15:23

这本书是C#程序设计及应用程序,,然后就是按照12章的数据库与实体数据模型,搭建的数据表,搭建完了之后,按照操作应该是用linq to entities 访问实体对象,加载相关对象这里出现问题,不知道数据从哪里来,

代码的话,书上基本都有,但是总觉得它说的不够明白。

支持(0) 反对(0)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6-11-18 15:27

@一首歌听到忘世: 

http://www.cnblogs.com/SkySoot/archive/2012/08/22/2651054.html

这上下几篇你看下吧,不过linq to entities现在用的地方不多了,你还不如直接学下entity framework,差别不大,难度稍高一点,但性能等方面要好很多。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1-18 15:30

这个是疑惑的地方,这个数据是哪里来的。或者是怎么创建这个。这点我不晓得,这个是你给我的链接上的

支持(0) 反对(0)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6-11-18 15:38

@一首歌听到忘世: 你安装了sqlserver中的默认的northwind数据库,里面有些数据,辅助学习的。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1-20 01:30
0

ado.net 增删改查看下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11-19 10:12
0

下载李天平老师的动易代码生成器。 这东东很简单的, 对入门的C#玩家来说, 这是神器级的, 自动化级的

风浪 | 园豆:2861 (老鸟四级) | 2016-11-21 1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