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abbitMQ 消费者做成服务,如何保持监听事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06 22:02

经过测试发现RabbitMQ 消费者,只支持控制台程序,Web、Winform、服务程序,都不能很好的支持,有好的解决方案么?

曹锐的主页 曹锐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11-18 16: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创建连接的时候用useing了吧,如果用事件监听,就不能用useing,如果用了,相当于在执行一次后连接就释放了。控制台程序是因为有个readline保持阻塞,方法永远不会执行结束,所以连接不会释放。或者用死循环,连接也不会释放。不过还是建议用事件

奖励园豆:5
屁蛋蛋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7-09-06 20:40

谢谢,空了再研究下。

曹锐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9-06 22:01
其他回答(1)
0

老铁怎么解决的,我现在也遇到这个问题,找了两天了不知道怎么整

王兴龙123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9-10-26 1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