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ybatis中@Param("")怎么解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13 09:35
public List<Dept> selectDeptByMore(@Param("deptno") int deptno,@Param("dname") String dname);

在mybatis中当一个方法需要多参数时,需要用到注解@Param,否则会报错参数not find,一直以来,我会用!但我从来不知道给别人解释他的工作原理,求大神指点!

ckx0709的主页 ckx0709 | 菜鸟二级 | 园豆:414
提问于:2016-11-18 2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mybatis 传参的过程中是以形参的形式传送,比如arg0,arg1等等。所以你要给他一个具体的名字。这个是java 内部机制问题。不用@Param 也可以用#{0},#{1}等,按顺序来传参。

奖励园豆:5
靈寶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16-11-22 13: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