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关于微信远程调试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3 12:56

本人是用.net做微信的开发。开发工具为VS2010,目前遇到如下问题:
  目前微信已经认证成功,已经可以成功接入微信了。可以接收到微信服务器返回的信息。
在接收到微信返回的信息后,请问下如何在自己本地的调试环境下,进行Debug跟踪调试呢?
这样方便后期问题的快速处理。

目前利用VS2010调试下的“附加到进程”以及“远程调试”工具配合使用。
但在本地VS2010中,打上断点进行调试时提示“当前不会命中断点,还没有为该文档加载任何符号”。所以该调试方式一直不行。

请问各位有没有解决此问题的方法或是其它的微信的调试方法。
最好能附上相关的参考资料,谢谢!

lwr的主页 lwr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6-11-19 1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信调试很多都是根据返回码找错误的,或者你下载一个端口映射工具如下:

一:ngrok的使用 基于windows
1:为什么要使用ngrok
在微信开发的时候 需要填写与微信服务器相连接的url 这个url必须是外网域名,
也就是说我们需要在这个外网域名对应的ip服务器上做开发,而没办法本地开发调试
所以用ngrok获得一个外网域名 这个外网域名实际访问的是本地主机
这样把此外网域名填入到微信需要的外网url里 就可以在本地开发调试了
2:下载ngrok ngrok - secure introspectable tunnels to localhost windows版 
3:注册ngrok 得到your auth token 后面的自定义域名必须要有这个token
4: 打开cmd cd到ngrok.exe在的目录,执行ngrok 80 就可以给你本机的127.0.0.1:80分配一个外网可以访问的域名 例如http://1f1b1c.ngrok.com
也就是外网访问http://1f1b1c.ngrok.com 就是访问你本机的127.0.0.1:80,当然如果你执行ngrok 8080 那就是分配一个域名访问127.0.0.1:8080
5: 上面分配的域名是临时的,可能下次开电脑这个域名就变化了,我们需要一个固定的域名映射到本机的80端口
所以先登录 执行ngrok -authtoken XUsFLvG4hgb8ukjvML8YBXX 80 这里填写的是你注册时给你的token,
然后ngrok -subdomain myapp 80 这样后续你通过http://myapp.ngrok.com 就可以一直访问到本机的127.0.0.1:80了
当然如果是想访问的是8080端口 那就把上面的80都改成8080
6:不要关闭cmd窗口 关闭后提供的域名就访问不了了 如果要查看ngrok给你做的中转http信息 访问http://localhost:4040/
7:具体到微信的开发 一定要注意 由于是ngrok做的中转 出于安全考虑通不过微信的默认语句libxml_disable_entity_loader(true);
所以注释掉他 等正式部署到服务器再取消注释

收获园豆:10
shuai7boy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16-11-19 22:18

如何用VS远程调试这种方式,可行吗?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11-21 10:04
其他回答(1)
0

学习了,Mark一下

wcu1117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21 02: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