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哪位大神帮帮忙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2 11:01

练习过程中遇到了这个问题 无法输出   望大神们给点帮助

大阳aaaa的主页 大阳aaaa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6-11-19 1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错误1:while(isgoon!="n");后面这个;去掉;

错误2:Conosole.Redline中的Readline改为ReadLine,"L"要大写,你想看Console中有什么方法按F12就行了;

 

收获园豆:15
TeaCat | 菜鸟二级 |园豆:301 | 2016-11-22 16:10
其他回答(8)
0

ReadLine,不是line

建议装个vs来写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1-19 20:14
0

你这L没大写吧?Console.ReadLine();

shuai7boy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11-19 22:11
0

表示视力不好,看不清,这截图,醉了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11-20 14:12
0

L要大写。

问心、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11-21 16:45
0

大神眼花了,看不清楚图片啊

qsy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6-11-25 15:22
0

接收键盘输入的文字用Console.ReadLine();

二环东路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1-25 17:39
0

这是啥,我一直以为C#只有一个IDE, 就是VS。。 

二月二十号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6-12-01 11:11
0

建议装vs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12-01 16: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