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的博客园手机客户端一直是网络异常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7 14:24

从前天起我的博客园手机客户端一直是网络异常,你们遇到过吗

一半水一半冰的主页 一半水一半冰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11-21 08: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新安装一下

奖励园豆:5
silianpan | 小虾三级 |园豆:571 | 2016-11-23 12:29

不行,貌似服务器到期了

一半水一半冰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23 14:18

@一半水一半冰: 我用的没有一点问题

silianpan | 园豆:571 (小虾三级) | 2016-11-26 22:51
其他回答(3)
0

重装好使吗?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6-11-21 11:19

也不行啊,刚刚重装了一遍也不行。。。

支持(0) 反对(0) 一半水一半冰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21 14:17
0

博客园是不是放弃客户端了?我下了4、5个,没一个能用的。

放纵的卡尔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1-21 18:32

博客园团队说Android客户端不是他们开发的,需要向App的作者反馈

支持(0) 反对(0) 一半水一半冰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21 18:59

@一半水一半冰: 搞不懂啊。 外包团队么??哪博客园不参与的话,怎么获取的数据。。。

就算不是自己做的,自家的APP,难道不管么???

支持(0) 反对(0) 放纵的卡尔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1-21 19:03

@放纵的卡尔: 可能是他们开放的接口吧!

支持(0) 反对(0) 一半水一半冰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21 19:06
0

你知道博客园手机端的APP是用什么开发的吗,不是H5,也不全是Android,而是用......

二环东路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1-25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