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为什么所有的链接都会自动加上http://localhost:8080/…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1 11:03

如这个图片我是用的相对路径但是最后浏览器上面看的是 自动加上了http://localhost:8080/…

即使我src中的路径用了绝对路径,比如E://images/1.jpg。然后运行之后他图片显示不出来,调试之后 src中的路径为 http://localhost:8080/项目名/E://images/1.jpg 、

用的是jetty 这个是跟jetty有关呢,还在框架配置中配置了呢? 

请厉害的同学能给答疑一下,谢谢!

大园子的主页 大园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6-11-21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rc的連結若不是http, https, ftp...等開頭的都會被判斷為相對路徑,實際導向時就會被加上http://域名/(項目名/)

收获园豆:50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4910 | 2016-11-21 10:23

我是想用的绝对路径 但是页面测试的时候,是下面的  如下图所示:

控制台报错了,我点击之后 这个路径是对的,可以显示图片:

根据你的提示,已经控制台的提示我用了file

现在应该是绝对路径了,但是还是报了Not allowed to load local resource……的错误了。不过谢谢你了,我再来解决下面的错误!

大园子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6-11-21 11:03

@大园子: 

file開頭的是local resource,把你的靜態資源放到同一個web application下或是為它開個虛擬目錄都可

RosonJ | 园豆:4910 (老鸟四级) | 2016-11-21 11:10
其他回答(1)
0

这是相对路径

CodeHs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11-21 10:47

老哥,你这怎么搞的,能不能讲讲

支持(0) 反对(0) 小白250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0-04-22 15: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