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两个类公用一个内存区域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3 10:31

我现在想实现一个这样的功能:有个一链表,一个类往链表里面写数据,另一个类从链表里面取数据,有什么好的实现方法?

w&z的主页 w&z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11-21 1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ncurrentLinkedQueue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6-11-21 13:22
其他回答(1)
0

其实这类东东, 为什么一定就得要用链表这种业务处理不安全的方式来做呢, 其实现在有一种东东叫消息队列, 如果业务数据大的可以在阿里云上面实现, 如果小的, 可以用系统带的来实现

 

不是这样说是否合适, 请自行参考

风浪 | 园豆:2751 (老鸟四级) | 2016-11-21 12:10

其实我的业务逻辑是这样子的:一个类负责从数据库读数据,放到一个对象里面;另一个类获取对象里面的数据插入到另外一个数据库。就好比,一个类往List里面放数据,另一个类取List里面的数据。

支持(0) 反对(0) w&z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21 12:30

@w&z: 就是这样呀, 把这个list改用消息队列, 可以更自由

支持(0) 反对(0) 风浪 | 园豆:2751 (老鸟四级) | 2016-11-21 13: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