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eclipse导入完整文件全部报错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3 15:22

myeclipse导入完整,里面所有文件都报错,包括下载的js,css

jsp更不用说,java文件一片通红,各位大牛,求解决步骤。。。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build path涉及的JDK 第三方库 等jar包的依赖不对吧,正确设置下估计就行

收获园豆:16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163 | 2016-11-22 09:20

原来是系统包没加。。。

看你灬梨涡浅笑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6-11-23 15:21
其他回答(1)
0

先解决导包的问题。

收获园豆:14
迷茫的小白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6-11-21 20:31

这个解决了。。。。

然后然后jsp,js,xml各种红

支持(0) 反对(0) 看你灬梨涡浅笑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6-11-22 16:32

@看你灬梨涡浅笑: js,jsp报错没关系。

支持(0) 反对(0) 迷茫的小白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6-11-22 16:54

@看你灬梨涡浅笑: 那个js,jsp报错不影响运行,没关系

支持(0) 反对(0) 迷茫的小白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6-11-22 16: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