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Dynamics Puglins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小弟现在遇到这个问题,有没有哪位大神能帮解答下?谢谢了

Baby爱薇儿的主页 Baby爱薇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6-11-21 16:4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对应的页面能正常访问么?怎么感觉页面返回40x了?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1-21 17:25

 我先写了一个webService在Plugins中调用,单独写的service是好用的。但是在plugins中调用就报这个错误。

就这句话,执行到里面就报错。单独执行service 就没问题。

支持(0) 反对(0) Baby爱薇儿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6-11-22 09:45

@Baby爱薇儿: 导致你报错的webservice直接调用没错么?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1-22 10:00

@Daniel Cai: 没错,正常,但是在Plugins中调用就有问题。

支持(0) 反对(0) Baby爱薇儿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6-11-22 10:17

@Daniel Cai: 我把service中的代码copy到plugins中,报的错是“该程序集不支持部分受信任的调用方”。这个能看出来是什么问题吗?

目前感觉应该是权限问题,但是不知道应该在哪里找这个权限。

支持(0) 反对(0) Baby爱薇儿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6-11-22 16:45

@Baby爱薇儿: http://www.cnblogs.com/firstyi/archive/2008/07/24/1250447.html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1-22 17:03

@Daniel Cai: 我看了,设置也是full,但是还是不好用。

支持(0) 反对(0) Baby爱薇儿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6-11-22 17:04

@Baby爱薇儿:你改的哪个的配置?是这个webservice还是你这个包含plugin的玩意?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1-22 17:20

@Daniel Cai: 我在webservice中的config文件和调用plugin的网站的config文件中 都改了。

但是还是

System.Net.WebPermission, System, Version=4.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77a5c561934e089”类型的权限已失败

 

是不是WebPermission有什么问题啊,需要把这个怎么处理下。在哪里注册下,或者给他个什么权限?

支持(0) 反对(0) Baby爱薇儿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6-11-22 17:27

@Baby爱薇儿: 估计你要把你的插件做下强签名,然后在gac中注册下。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1-22 17: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