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core mvc action 传数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11 03:38

    最近在折腾 asp.net  core  发现好多东西用以前的都不管用了 ,今晚遇到 在action传递数组 一直接收不到, 参数的维度为0的现象 

 

比如
public IActionResult Delete(DeleteModel models){

}

表单为数组序列化为:

Id="sdfsd"& Id="sdfsd"&Id="sdfsd" //接收不到 失败 models维度为0

然后用js:
 data["models[" + index + "].Id"] = value //失败 
[{"id":"val"},
{"id":"val"}] // 失败

现在懵逼了  求大神们告知怎么回事儿

SpeakHero的主页 SpeakHero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6-11-22 0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定义模型绑定看看,看看如下链接:
http://benfoster.io/blog/aspnet-core-customising-model-binding-conventions

奖励园豆:5
Jeffcky | 老鸟四级 |园豆:2544 | 2016-11-22 08:45
其他回答(1)
0

你的参数明明是个对象啊.为什么能传数组?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6-11-22 1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