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heckbox没办法全部选中(修改代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2 11:14

checkbox没办法全部选中(修改代码)并标出代码问题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title>checkbox全选</title>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charset=UTF-8" />
  <style type="text/css"></sty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head>
 <body>
   <table  style="border:1px solid red;">                               
                    <tr>
                        <th style="background-color:#f7f7f7;width:8%;text-align:center;" class="lf">
                            <input name='chkAll' type='checkbox' id='chkAll'  onClick="checkAll(this, 'id[]')" value='checkbox' />&nbsp;全选
                        </th>
                        <th style="background-color:#f7f7f7;width:8%;" class="lf">商品编号</th>
                        <th style="background-color:#f7f7f7;width:13%;" class="lf">名称</th>
                        <th style="background-color:#f7f7f7;width:18%;" class="lf">标题</th>            
                        <th style="background-color:#f7f7f7;width:8%;" class="lf">品牌</th>
                        <th style="background-color:#f7f7f7;width:8%;" class="lf">组别</th>        
                    </tr>
                    <tr>
                        <td class="lf" style="text-align:center;">
                        <input name='id[]' type='checkbox' value='{id}'  onClick="checkItem(this, 'chkAll')">
                        </td>
                        <td class="lf">001</td>
                        <td class="lf">002</td>
                        <td class="lf">003</td>
                        <td class="lf">004</td>
                        <td class="lf">005</td>         
                    </tr>   
                          <tr>
                        <td class="lf" style="text-align:center;">
                        <input name='id[]' type='checkbox' value='{id}'  onClick="checkItem(this, 'chkAll')">
                        </td>
                        <td class="lf">001</td>
                        <td class="lf">002</td>
                        <td class="lf">003</td>
                        <td class="lf">004</td>
                        <td class="lf">005</td>         
                    </tr> 
                    <tr height="45">
                        <td colspan="10" style="text-align:left;padding-left:40px;">
                            <input type="button" id="btn_show" value="批量展示" style="width:100px;margin-left:20px;">
                        </td>                
                    </tr>
                </tab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query-1.7.1.min.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ids = [];
      function btnCheck(info){
        var obj = $("input[name='id[]']:checked").each(function(){
            ids.push($(this).val());
        });
        if (ids == false) {
            alert("请选定要"+info+"的商品");
            return false;
        }else {
            return ids; 
        }
    }
</script>
 </body>
</html>
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11-22 1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checkAll()不存在阿..

收获园豆:3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3558 | 2016-11-22 10:56

项目中没有checkall方法,也可以用。问题出了哪儿?

yangzailu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1-22 11:04

@yangzailu1990: 

$('#chkAll').on('change', function() {
    //...
})

綁定方法很多種,上面就是個例子

重點是:綁定要存在、綁定的方法要存在

RosonJ | 园豆:3558 (老鸟四级) | 2016-11-22 11:07

@RosonJ: 找到了,项目中引用的是js,谢谢。

yangzailu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1-22 11:14
其他回答(1)
0

你的checkAll()方法呢,你都没写这个方法怎么可能调用成功

收获园豆:2
风归云隐 | 园豆:416 (菜鸟二级) | 2016-11-22 11:07

项目中引用的是js,谢谢。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1-22 1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