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如何把字符串转为链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27 11:19

在后台通过Json传来的字符串,插在文本域中,以超链接的形式显示

xs~ing的主页 xs~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6-11-22 1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 href="超链接地址">Json字符串</>

奖励园豆:5
~扎克伯格 | 小虾三级 |园豆:1812 | 2016-11-22 14:17

你好!我是要把这个链接放在一个textarea里面的,该怎么写呀?其实就像在文本域中添加一个超链接

xs~ing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11-22 14:58
其他回答(1)
0

可以把这个字符串在后台拼接成一个新的字符串“<a href="超链接地址">Json字符串</>”,然后在传到前台

风归云隐 | 园豆:416 (菜鸟二级) | 2016-11-22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