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高效去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1 11:13

如题

distinct, group by , row_num() over (partition by order by)效率都不高。

求破

林豪桀的主页 林豪桀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6-11-22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关键字段上加索引

奖励园豆:5
lwr | 初学一级 |园豆:48 | 2016-11-25 09:00
其他回答(2)
0

加索引..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6-11-22 17:35
0

distinct

silianpan | 园豆:571 (小虾三级) | 2016-11-23 12: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