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毕业生]程序员简历一定要贴照片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8 09:08

在做简历时,遇到点问题,关于简历上的照片一定要贴吗?

Ctony的主页 Ctony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6-11-22 18: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以前的时候打印的电子版的,经过很多面试后,觉得贴不贴照片都没有什么问题,主要的是项目经验一定要写好,这才是加分的地方,贴不贴照片是无所谓的,面试经理不会在意。

奖励园豆:5
yangzailu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6-11-23 09:06
其他回答(10)
0

一定不要贴..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6-11-22 19:19
0

贴了你就挂了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11-22 19:28
0

在看简历的时候,如果贴有相片,我会给他加分。贴上照片,更显得专业,也显得你在用心做简历。

thinkinglife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6-11-22 22:45
0

程序猿简历贴什么照片?贴代码不就成了!

by.Genesis | 园豆:1519 (小虾三级) | 2016-11-23 10:08
0

 刚毕业时,简历的格式上,都有,但是,真心没有必要,除非你应聘特殊岗位,跟长相有关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11-23 11:19
0

现在是看脸的时代

silianpan | 园豆:571 (小虾三级) | 2016-11-23 12:25
0

你应该找个没有照片的简历模板!

雲霏霏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6-11-23 18:06
0

我贴了张电子版的生活照,程序员的简历这方面没那么多要求,主要还是实习,项目这些经验,还有面试的表现

smtctc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6-11-24 16:53
0

把博客园的logo帖上去就能加分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6-11-25 13:09
0

妹纸可汉子免

qsy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6-11-25 15: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