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vn提交时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3 10:39

svn提交时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解决(提交的php文件)

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6-11-23 0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下面那个Show unversioned files勾掉

收获园豆:5
胜天半招 | 小虾三级 |园豆:686 | 2016-11-23 10:35

谢谢

yangzailu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6-11-23 10:38
其他回答(1)
0

你新加的文件当然是这样了,你勾选了再提交。

Daniel Cai | 园豆:10354 (专家六级) | 2016-11-23 09:28

这根本不是新加的文件,这是项目自动生成的无用的文件。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6-11-23 09:37

@yangzailu1990: 这些是在你svn文件夹下啊,对于svn而言这些就是新加的。你要不想要的话排除掉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54 (专家六级) | 2016-11-23 09:43

@Daniel Cai: 你不懂,楼下是对的。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6-11-23 1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