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记录页面与表操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6 09:55

想问下各位:

有无一种方法或机制,用来记录菜单(页面)与页面涉及的数据库中表的各种操作?

比如:

A页面;操作对象:表1;操作类型:新增;参数:(1,2,3...)。

绿杨阴里白沙堤的主页 绿杨阴里白沙堤 | 初学一级 | 园豆:52
提问于:2016-11-23 1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整个系统在一开始时.就将所有的操作定义为一个事件.整个系统由无数个事件组成.

一个事件记录表.所有的事件在发生时都记录输入输出值.与事件类型

表操作比较简单.给要记录的表加上触发器就行.但这种没什么意义.只能作为数据库冗余.

收获园豆:3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47 | 2016-11-23 10:45
其他回答(3)
0

都是记录接口;

笨办法,在接口实现处记录;

正常办法,j2ee在一个叫Filter的东西里面去拦截并记录;

ASP.NET 传统方式在HttpModule中去拦截,MVC方式在在Filter去实现;

收获园豆:2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601 (专家六级) | 2016-11-23 10:44
0

手动实现呗,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11-23 11:20
0

1、找到地方,打个Log;

2、数据底层操作方法,写个方法,统一拦截;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6-11-23 13: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