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中TreeView的重绘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3 11:49

我重绘了TreeView的选中颜色,但是遇到一些问题,样式很难看,再扩大填充范围时仅能沿xy轴扩大,字顶在左上角,很难看,怎么能设置字体的填充呢,像网页padding那样

问题补充:
if ((e.State & TreeNodeStates.Selected) != 0)
            {
                //灰底白字
                e.Graphics.FillRectangle(Brushes.DarkGray, e.Node.Bounds);
                Font nodeFont = e.Node.NodeFont;
                if (nodeFont == null) nodeFont = ((TreeView)sender).Font;
                e.Graphics.DrawString(e.Node.Text, nodeFont, Brushes.White, Rectangle.Inflate(e.Bounds, 2, 0));
            }
            else
            {
                e.DrawDefault = true;
            }
MSky的主页 MSky | 菜鸟二级 | 园豆:436
提问于:2016-11-23 10: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xe2011/p/3817402.html

MSky | 菜鸟二级 |园豆:436 | 2016-11-23 11:49
其他回答(2)
0

这么喜欢花时间在UI上的话,建议直接转WPF吧。

WINFORM的话直接使用第三方控件,自己就算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6-11-23 11:10
0

都有Rectangle参数了,调整一下就完了嘛。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574 (专家六级) | 2016-11-23 1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