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窗口间的传值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3 15:09

如何在一个窗口的easyui中通过点击事件将此行的数据添加到另一个窗口的表格中显示

,easyui的窗口暂时不关闭

究其一生的主页 究其一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6-11-23 1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ow.postMessage

WebStoreage(LocalStorage, SessionStorage)

收获园豆:4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6-11-23 13:13

有多行数据,是点中一行则添加一行

究其一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11-23 13:34

该如何实现

 

究其一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11-23 13:34

能有详细的代码吗?

究其一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11-23 13:55

@究其一生: 请自行搜索~相关技术点已经给出了。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11-23 14:46
其他回答(1)
0

可以通过全局变量来

silianpan | 园豆:571 (小虾三级) | 2016-11-23 12: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