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XT.NET网站使用多语言包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11 16:35

使用多语言包,报错

 

System.ComponentModel.Win32Exception

ApplicationName='al', CommandLine='/c:"En-US" /t:lib /out:"/tmp/jws-asp-temp/pid-4314/ecbe7321/79b322b1/En-US/App_GlobalResources.451e60c7.resources.dll" /template:"/tmp/jws-asp-temp/pid-4314/ecbe7321/79b322b1/App_GlobalResources.451e60c7.dll" @"/tmp/jws-asp-temp/pid-4314/ecbe7321/79b322b1/En-US/App_GlobalResources.451e60c7.resources.dll.response"', CurrentDirectory='', Native error= Cannot find the specified file

Description: HTTP 500.Error processing request.

Details: Non-web exception. Exception origin (name of application or object): System.

Exception stack trace:
at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WithCreateProcess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Info startInfo) [0x001ee] in <bd46d4d4f7964dfa9beea098499ab597>:0
孤_的主页 孤_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6-11-23 14: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跨平台多语言翻译,使用更换为数据库与缓存完成

孤_ | 初学一级 |园豆:8 | 2018-06-11 15:49
其他回答(1)
0

多語言包在哪下載的

sprintf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8-01-11 17: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