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怎样将中文字符和特殊符号转换成html实体字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3 21:05

要将下面的内容转换成html实体字符,应该怎么做?

可口可乐:可口可乐
🐰:🐰

qdeveloper的主页 qdevelop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6-11-23 14: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需要字体支持。除了特定标记符号如"<"等其他能用的,你都可以ctrl c ctrl v。如果你敲不出来,可以用powershell用字符编码值,强转为char或者string,然后在新输出的一行(特殊字符往往无法显示或者异常显示,因为命令行窗口没有设置字体)点右键,再ctrl v即可。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560 | 2016-11-23 16:09

感谢您的回答。

是我没写清楚。我是想用PHP来转换,不知道PHP里是否有可以直接转换的函数?您有转换的代码吗?

qdeveloper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6-11-23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