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本框失去焦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21 09:46
在ASP中,有三个文本框,(服务器控件),单价,数量,金额,在我输入完数量时(失去体焦点),金额文本框就自动显示出来,(不需要按回车)
小孤狸的主页 小孤狸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08-03-20 1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失去焦点当然是onblur啦. 服务器控件到了客户端还不是一样的变成html元素,怎么可能不支持onblur等事件呢.. VS里没有智能提示不代表"不支持"..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3-20 21:43
其他回答(2)
0
可以在这个控件上用"onmouseout"和"onmouseover"去控制。 在"onmouseout“中你写上textbox.visible=true; "onmouseover"中写上textbox.visible=false
任力 | 园豆:1124 (小虾三级) | 2008-03-20 16:21
0
使用onblur吧
zhangxd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08-03-20 1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