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手机端的WAP网站, 怎样分享页面到微信朋友圈?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6 11:16

手机端的WAP网站, 怎样分享页面到微信朋友圈?

 

现在还有哪些方法能实现呢?

风浪的主页 风浪 | 老鸟四级 | 园豆:2861
提问于:2016-11-24 14: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能在微信里分享到朋友圈.

浏览器内的话就装个分享js就好了.会让你扫码分享之类的.反正还是得弄到微信里分享到朋友圈.

收获园豆:10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46 | 2016-11-24 14:34

我是想在手机页面上, 加一个分享, 然后分享到朋友圈, 现在好像都不行了, 如果在微信内置的浏览器是可以的, 但很多wap版的网页, 是在uc, 小米浏览器, 华为浏览器上打开。 

风浪 | 园豆:2861 (老鸟四级) | 2016-11-24 15:28

@风浪: 微信不让这么搞.没办法的.别纠结了.找个分享的js库试试吧.

吴瑞祥 | 园豆:28846 (高人七级) | 2016-11-24 15:30
其他回答(3)
0

生成页面二维码,让用户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生成的二维码打开对应的页面,手动分享至朋友圈。

收获园豆:5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11-24 14:40

PC端的是可以扫的, 如果是手机上做这个, 手机是扫不到的

支持(0) 反对(0) 风浪 | 园豆:2861 (老鸟四级) | 2016-11-24 15:28

@风浪: 手机浏览器都是有自带分享到微信朋友圈的

支持(0) 反对(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11-24 15:40
0

在网站上加个第三方分享

收获园豆:50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11-24 15:21
0

找到一个其它的中转办法来实现

风浪 | 园豆:2861 (老鸟四级) | 2016-11-26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