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 页面跳转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7 14:17

用js进行页面跳转  

window.location.replace('Home/index');

跳转后

http://localhost:1022/Home/index

 

 

在http://localhost:1022/UI  可以跳转成功

 

但http://localhost:1022/UI/home/index

会跳转到http://localhost:1022/UI/home/Home/index

 

我要跳转到http://localhost:1022/Home/index怎么做

 

 

 

孩丿的主页 孩丿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6-11-24 15: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百度搜html相对路径 了解下相信的路径相关知识.

你这个问题就是前面价格/改成('/Home/index');就好了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1 | 2016-11-24 15:18

见鬼了,,没看你回复前 试了这么跳转都不行,,看了尼消息 居然跳转过去了

孩丿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6-11-24 15:39
其他回答(1)
0

 幫補充

應該是改成window.location.replace('/UI/Home/Index');

RosonJ | 园豆:2317 (老鸟四级) | 2016-11-24 15: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