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博客首页模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5 13:27

我是位博客新手,一直钟爱着IT行业。哪位大神有博客首页模板。请分享一下。我也不会用,请教!

谢谢!

qypt15的主页 qypt15 | 初学一级 | 园豆:146
提问于:2016-11-24 1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的博客主题:http://www.cnblogs.com/keitsi/p/5319679.html

奖励园豆:5
keitsi | 菜鸟二级 |园豆:246 | 2016-11-24 22:51

谢谢您!

qypt15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6-11-25 13:25
其他回答(1)
0

都是扒的自己觉得还可以的页面样式,html、css、js不会么!

Jeffcky | 园豆:2589 (老鸟四级) | 2016-11-24 19:54

我会一点点,正在学呢!

支持(0) 反对(0) qypt15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6-11-25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